喜欢美女姐姐

【Mystic Messenger】魔王(一)

☆突如其来的脑洞
☆ZENxMC   

    魔王ZEN有一个巨大的城堡,城堡的来源已经不可追溯了,仔细想想应该是很多年前从某个贵族手上抢过来的吧。
    城堡周围的国家里流传着各种各样魔王的传说,有的说他长着两个头六只手,青面獠牙看一眼就会被吓死,有的说魔王根本没有人形,就是从地狱里爬出的恶鬼,是怪物。
    小孩子从小就会被教育:“你要是不好好学习/睡觉/吃饭的话,大魔王ZEN就会来把你抓走,带回他的城堡里吃掉!”
    这些故事ZEN全都听说过,他欣赏着镜子里帅气的自己,红宝石一般的眼睛,和飘逸的白色长发,看起来不想是个恶盈满贯的魔王,反倒是像从童话书里走出来的王子。
    他对着面前的魔镜吐槽到:“我会无聊到去会抓小孩子吗?小孩子有什么好吃的?真是想得太多。”魔镜也不余余力地恭维着自己的主人:“是啊!主人您的样貌那么的完美,只要往城里一站,所有的人都愿意自动送上门来成为您的食物!哪还需要您自己去抓的!”
    ZEN点点头,十分满意魔镜对自己外貌的称赞。
    不过说起来,近来魔王确实无所事事了起来,战争之后总有一段和平的时期,毫无征战的时候ZEN就会想:“总是这么风平浪静可不行啊。”可是他思考了一会儿,引起战争、毁灭国家、抢夺财宝什么的都已经玩腻了。
    现在除了偶尔解决一下不要命的,打着消灭魔王旗号来到城堡门口的所谓的勇士,魔王ZEN就只剩下唯一的不为人知的爱好表演了。
    ZEN想着整个城堡内,除了魔镜之外再也没有能够欣赏自己优美表演东西,不免有些提不起劲来,虽然魔王素来都是一副不太提得起劲的样子。
    “啊!我想到了!”有一天每日照例躺在床上护肤的ZEN突然高兴的喊到,不顾形象的蹦了起来,扯下了脸上的面膜“既然我是魔王的话,那么去掳走一个公主是个不错的主意啊!”
    想做就做的任性魔王ZEN立马冲到隔壁的MFA王国去,轰动全国的、大摇大摆的带走了他们最可爱的公主MC。
    突然被魔王抓走的MC公主十分惊慌,恐惧瞬间占领了她的脑海,尽管如此,她却叫不出声来:ZEN向她施了魔法。
    “现在我要解除你身上的魔法,不过你得答应我,不许大喊大叫,答应的话就点点头,否则我现在立马就去毁掉你的国家!”
    MC点点头,魔王ZEN解除了咒语,MC依旧面容惊恐没有说话。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ZEN憋不住了:“你倒是说点什么啊,我可是绑架了你诶,要不然夸奖一下我的帅气什么的也是可以的。”
    本来生死堪忧的MC瞬间产生了巨大的吐槽欲望(。
    “怎么办,虽然传闻里的魔王真的很可怕,可是现在这么看起来,明显的这人脑子有病啊……不过听他这么一说,这个魔王确实,长的挺帅的。”当然,虽然可以窥视人的内心,但现在明显智商不在线上的ZEN没有捕捉到这段吐槽。
    “呃,我…我是MC……你就是魔王ZEN?”
    “是呀,我记得我可是大名鼎鼎,名字如雷贯耳,小公主感觉怎么样,第一次来到魔王的城堡吧,这辈子都没有想过吧,你可是第一个活着进到魔王城堡里的人,荣幸吧!”
    槽点太多,MC都不知道该不该回答了,回避开话题:“……你为什么抓走我啊?”
    ZEN装模作样的想了想:“唔,当然是因为——”MC觉得自己可能会听到什么关乎全世界生死的惊天大秘密了!心都提到了嗓子眼!“我无聊啊!”
    现在MC觉得,提到嗓子眼的心,卡在嗓子眼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柒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