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美女姐姐

【全职高手乙女向同人游戏——文字版】(更新至2015.3.22)

椛期可祭:

【全职高手乙女向同人游戏——文字版】




【戳我】←微博此PO转发处同步更新提醒,个人感觉比这篇文的标题方便关注,点个收藏吧√




地址→【戳我】(密码:huaji)




玩法:


*末尾处【】内的文字内容均含有超链接,网页版/手机客户端,经测试均可戳入,类似于游戏选项,你的选择决定了整个游戏的走向。


*存档方式→点小红心(喜欢)


性质:


*仿RPG游戏,文字版,无图。


玩前须知:


*人物会有不同程度的OOC,情节俗套,不喜勿喷。


*含原创人物,但非主要人物,不可攻略。


*此篇所打TAG均为已出场人物,非可攻略人物,具体可攻略名单待定。


特殊注明:


* 切勿在子博客内点推荐or进行评论


*子博已设[不能被站内及搜索引擎搜索]


*讨论/询问/评价请在这篇下评论,游戏内错字/BUG请与主博客【椛期可祭】进行私信。


关于更新:


*更新频率=催更人数(没人理=坑)


*建议点一下这一篇的推荐or喜欢(总之就是保存),因为此游戏更新只会在此篇的标题处体现,不会另发po提醒。




特别感谢冬冬@冬时无颜色  狸子@猫狸子  瑞因@Rlin.瑞因 协助测试此游戏!


PS:我的好cp冬冬差不多把所有悲剧的END都打出来了[蜡烛]




这个游戏算是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,目前来讲并不是很长,但也是可以小小的打发一下时间吧,希望各位可以喜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 


地址→【戳我】(密码:huaji)

评论(1)
热度(50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