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美女姐姐

【男神x你】别说话,吻我!

☆私设如山

☆其实一开始让我写黄烦烦我是拒绝的

☆ooc ooc ooc

☆如果切都没问题就往下翻吧
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    你在企鹅上和小伙伴聊着聊着,她突然来了句“别说话,吻我!”你从善如流地来了句”么么哒(づ ̄3 ̄)づ♡”然后就想到如果对自家男票这么说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

◇叶修

    他刚想问你今天晚上的晚饭是什么,你就赶在他说话之前大爆口速来了句“别说话,吻我!”

    他挑了挑眉“哟,今天这是怎么了,这么主动?”你刚想问他到底吻不吻你,他就吻住了你边吻还边含糊地说“那哥就满足你吧。”真是不要脸,你脑内刷频

   

   

◇黄少天

    他回家之后就一直叽叽喳喳地不停地说话,从今天的训练内容到今天食堂的饭菜,你听地实在是头疼了对着他来了句“别说话,吃秋葵!”(划掉)“别说话,吻我!”

    你看这他一脸“卧槽卧槽”地刷频嘴里还不停地说着“媳妇儿你今天不太对劲啊!就算是不想听我说话了也不用这样啊!难道是你今天真的没吃药?还是说媳妇儿你真的想要我吻你?诶诶诶,你要想我吻你就直说嘛,难道是害羞了?都老夫老妻了不用这么委婉的,你说了我肯定是会吻你的你说是不是,来媳妇儿么么哒。”这么边说着就边亲了上来。

    为什么这样他都还能不停地说?你有点想不通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◇肖时钦

    他在电脑桌前整理着上次比赛的资料,你跑到他的背后,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“别说话,吻我!”

    他转过身来,抱住你问“和小戴玩游戏输了?”你鼓着脸说道“肖时钦大大你真是一点情趣都没有!”他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“好好好,吻你”说完就吻上了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◇方锐

    晚上,你坐在床边,把自己眼睛瞪得大大地看着正在玩手机的方锐,他也放下手机,睁着他真诚的双眼看着你,你们一时之间谁也没有说话

    最后,还是你的眼睛实在受不了了,败下阵来,他任然用他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你“诶,媳妇儿你刚才在玩什么啊?”你揉着眼睛说“别说话,吻我!”你刚听见他说“这个不太好吧,要是我把持不住了怎么办?”然后就感觉自己的下巴被人捏住转了个方向,一个湿漉漉的吻就落在了你的唇上,一会儿你觉得快要窒息了,用手锤了几下他的后背,他松开你还用大眼睛看着你问“媳妇儿怎么样,再来一个?”你觉得暂时不想和他说话



◇周泽楷

    你坐在他的身边,叫到“泽楷?”他转过头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你“嗯?”你摇了摇头觉得还是算了吧,反正他也没说什么话,他顺手把你耳边的一缕头发别在耳朵上,问“怎么了?”你又淡定的望着他说“别说话,吻我”然后他就直接给了你向你一个吻
        小周向你表示自己是行动派的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_(ÒωÓ๑ゝ∠)__(ÒωÓ๑ゝ∠)_

yooooo这里是柒冉~欢迎来撩啊~

方锐大大我的其他你们随意

别说话,吻我!

评论(31)
热度(165)

© 柒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