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美女姐姐

【男神x你】平常也要记得带伞!

♡五十五粉点文第一发
♡给叶砸 @沫叶砸- 【并不会蓝】的点文,咬耳朵我实在想不出来【跪下】

☆周泽楷x你

☆手机排版

☆私设如山

☆ooc ooc ooc

☆如果这样都没问题就往下拉吧

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
     “啊”你望着窗外突然下起的大雨发出一声无意义的感叹,今天出门的时候也没有带伞,还有一个小时就要下班了,你想着今天去蹭闺蜜的伞吧

        介于公司规定,拿起手机给不远处的她发了条短信“下了好大的雨啊!我知道小天使你一定带了伞的!今天一起走?”没过多久她就回了你一条短信“QAQ亲爱的我辜负了你的信任,我也没带伞,我男票给我发短信说他来接我,这样我们就不能同路了,你也给你男票发短信叫他来接你呗!”你看到短信抬起头往她的方向望了望,她看见你看过来了做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你也不好去说她见色忘友(x想了想周泽楷平常训练都这么辛苦了,还是没有给他发短信

        熬到了下班的时间你看周围的同事都陆陆续续地离开了,偌大的公司也不省几个人了,只好离开了,不知道为什么,是你今天运气太差还是怎样,硬是没有打到车,这里离公交站也有点距离,你只好跑了过去

        等车的时候你身上都湿的差不多了,夏天也没有穿多少,在风中瑟瑟发抖,平常这个时候你差不多都该到家了

        而你不知道平常都是呆在俱乐部的周泽楷今天却回家了,他很清楚你下班的时候,等了一个小时也没看见你回来,他有点着急,给你打了个电话

        你刚上车就听见自己的铃声响了,你看着来电显示有点奇怪,今天他怎么会给你打电话,你接了电话就听见他着急的声音“你在哪?”“我在公交车上啊,今天怎么了,有什么事吗,怎么给我打电话了?”“回来,等你,你不在”你一听就明白了“哦哦,今天不是下雨了吗,我没开车没带伞,这才刚赶到车,马上就回来了”“嗯,小心”然后他就挂掉了电话而你这时也挺苦恼,自己可是一身都湿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下车了之后,你把包包顶在头上,想要遮雨,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,你更湿了,你觉得不能好了

        才走到小区门口你就看见了他,当然他也看见了你,他打着雨伞,快步向你走开把伞打在你头上,你看到他皱着眉“回家”然后揽着你,你又害怕自己把他也打湿了,赶紧往旁边一跳,又跳出了雨伞“诶,你别啊,我身上已经湿完了,你也别被我打湿了!”他也知道你是为他好到他想到你还淋着雨就很生气,强硬的半抱住你往家走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后他抿着嘴,一看就是生气了,你自知理亏,也乖乖地听他的话,他给你放了热水让你去洗个澡,然后又去厨房给你煮了姜汤,等你出来帮你擦着头发让你喝了,幸好你们都吃过了饭,要不照现在这样肯定想不到吃饭,你磨磨蹭蹭地坐到他身边撒娇到“泽楷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”他只是看着你“生气!”“我真的错了!你就原谅我吧”你就差在地上打个滚了,他抱住了你“爱惜自己,我会心疼”你蹭了蹭他“知道了”然后也抱住他“你好不容易回来一次,今天一起睡吧”他点点头,陪你看了动漫之后,你终于困了去睡了

        你闭着眼躺在床上,不一会儿他也躺到床上,从背后抱住你,轻轻咬着你的耳朵,低沉的说道“惩罚”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拉灯!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然后第二天你发烧了(x



_(ÒωÓ๑ゝ∠)__(ÒωÓ๑ゝ∠)_

有bug欢迎指出来~

看我!叶砸!看我!说你爱我!

我把咬耳朵加上去了!

我棒吗?!

评论(13)
热度(56)

© 柒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