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美女姐姐

【Mystic Messenger】魔王(三)

☆突如其来的脑洞
☆ZENxMC

      MC想要逃出去。
      之前ZEN表现出的和善模样让她误以为魔王也没那么可怕,可是现实告诉她,魔王永远是魔王,不会有什么好心。
      可是想的简单,MC真的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离开城堡的话,真是还不如自杀更加容易。
      “小公主在想什么呢?下棋这么不专心可不好哦,我只要再多走一步就可以将军啦——”ZEN格外愉悦的点了点棋盘上的兵:“只要我走这步那么你就无路可退了,你就输了。”
      仔细看看棋局,真如他所说的一样,MC已经只剩死路了,她满脸沮丧,抱怨似的对着ZEN说:“我不下了,每次都是你赢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活了这么多年,要是还赢不了你这么个小女孩,那岂不是白活了?”ZEN语调愉快的说,突然又话锋一转:“你要是想赢的话,也不是不可能啦,你亲我一口,你亲我一口我就把我的棋子都移开,把我的王送到你的后面前让你将军,怎么样,不错吧?”说完还小声嘀咕:“小公主还从没主动亲过我呢,难道我还不够英俊,不可能啊。”
      MC听完涨红了脸,虽然说被魔王偶尔亲一下脸或者额头什么的,但是要自己主动去亲吻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异性,怎么说都让人很为难了,只能毫无威慑力的吐出两个字:“流氓!”
      ZEN也无所谓的耸耸肩:“你不亲我那我亲你好了。”说完就双手撑在棋盘上站起来,打乱了所有棋子,向前俯下身,吻在了MC的额头上,随后又坐回了椅子上,打散棋局:“好啦!我宣布!今天的这盘棋,就是我的小公主赢啦!”
      “这是耍赖。”MC红着脸瞪大了眼睛看着ZEN。
      “反正我说你赢了你就是赢了。”ZEN笑眯眯地回答。
      “好了,”ZEN伸手揉了一把MC软软的头发,“现在该去吃饭了小公主,走吧。”说完率先走出书房。
MC在书房里,咬着下嘴唇,想:“可是他现在对我很好啊……”像是否定自己的想法一样,MC又摇了摇头小声却又坚定的说:“他是魔王!”
      “小公主?”从门口传来了ZEN的声音“快下来吃饭了,今天我有亲自下厨哦~”
       “来了!”MC也只好暂时放弃思考,提着裙子下楼去吃饭了。
      ………
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又是一周的时间过去了,MC因为想要离开,这一周时间里常常溜达在城堡里的各处,甚至城堡外围一周的地方,试图找到什么通往城堡外的魔法传送阵。
今天她决定去地下室看看,之前一周的探索中她还没有去过那里。
      “感谢ZEN没有限制我的行动。”MC走在通向地下室的楼梯上,在心中默默的想着。
刚走下楼梯推开地下室的门,就看见魔王ZEN坐在门口的沙发上。
      “小公主这几天在找什么呢?我的城堡都快要被你全部参观一遍了。”
      MC双手捏住裙边,手臂上的寒毛都竖起来了:“没,没有找什么,我只是,我只是想
要到处逛逛,老是待在房间太无聊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哦——这样啊!”ZEN像是恍然大悟了一般,右手还在大腿上拍了一下:“那正好小公主你闲逛到这里的话那我带你去个有趣的地方看看吧。”
      说完也不等MC有什么反应就站起来拉住她的手大步向地下室深处走去。
      MC挣了一下发现挣不来也就放弃了,不过被ZEN拉着的手,也慢慢的成了十指相扣。MC虽然感觉十分别扭还是没有再挣扎,她也没有看见ZEN嘴边一抹得逞的笑容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柒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