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美女姐姐

【Mystic Messenger】魔王(二)

☆突如其来的脑洞
☆ZENxMC

    自此以后MC就在城堡里住下了,刚开始MC每天都提心吊胆的,一言一行全都小心翼翼的,生怕ZEN一个不高兴就把自己杀了,然后去灭了MFA。
    过了一段时间,MC发现ZEN不仅不怎么管自己,而且貌似自己在城堡里的待遇还不错?
    就拿房间里的家具来说吧,MC一下就感受到了脚下的地毯是由独角兽幼年的羽毛制成的,嗯,违法的,不过魔王应该不在意这些。
    房间的装扮魔王竟然花心思打造的十分粉嫩,粉色的床帘,粉色的床单,还有粉色的被子和粉色的枕头,边缘甚至有着蕾丝。
    总觉得魔王应该误会了女孩子什么,不过住起来感觉还不错,如果不是在魔王的城堡里的话。
    但毕竟是和一个大魔王共处一室,绝不可能过的这么轻松。
    活了太久,又无所事事的ZEN喜欢偶尔逗弄一下这个小公主,当做自己生活的调剂。
    比如带她到玫瑰园,然后告诉她花肥其实是跑过来送死的勇士的尸体,然后看着被吓到脸色苍白她鹅鹅大笑;再比如带她去参观陈列室,看着她看那些千奇百怪的“收藏品”,一路快哭出来的模样,也让他心情愉悦。
    而MC也有幸?知道了魔王的一大爱好,表演。
    ZEN也邀请了这个可爱的,听话的小公主欣赏了自己的表演,得到了活人对自己表演的称赞,ZEN觉得很高兴,于是带着MC参观了自己的书房,里面全是各种各样关于音乐和艺术的书,以及一些乐器。
    MC还以为魔王看的应该都是一些,古老而又生涩、十分学术的魔法书,没想到却是一些让人无法与魔王联系上的,可以说是优雅的有格调的东西。
    ZEN对一直好好听话的MC十分满意,不过有时也会皱着眉,对着MC自言自语到:“你这个公主怎么脾气这么软呢?我可是个杀了很多人的大魔王啊,难道不应该是不断反抗,想要杀死我吗?”
    MC想大概是知道自己的弱小,所以不敢反抗,只能听天由命吧。
    就这么有惊无险的活了一段时间,但大多数时候看起来好脾气的ZEN,毕竟也是个正儿八经的魔王。
    一天魔王突发奇想的下午茶时间,ZEN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棕发公主:“小公主你说,除了你刚被我带过来的时候,有一群人来救过你,怎么过了这么长时间了,怎么也没有人来救你呢?真是,十分的没意思啊!”
   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,他眯着血红色不属于人类的眼睛,死死的盯住面前的人,长时间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甚至是威胁的MC,突然就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独属于魔王的那种,对人类的轻蔑。
    他没有情绪的,像是在看玩具一般的眼神,一种难以言喻的恐惧缠上了她的全身,只让她想到了一件事:怕死。
    但是突然魔王又神经质的笑了起来:“被吓到了吗?别那么害怕嘛,我不会这么快就弄死你的,快过来,让我抱一抱。”
    已经被吓到出了一身冷汗的MC本想乖乖的走到ZEN的身边去,僵硬的挪动了一下身体,才发现自己已经腿软了,一下就跪在了地上。
    ZEN调笑般看着她滑稽的样子,把她抱到腿上,拍了拍在地上蹭脏了的裙子。手指轻轻地抚摸着MC的脖子,贴在她的耳边,用古怪的语气说:“我都已经这么过分了,怎么都没人来找我报仇呢?真是,一群懦夫啊。”
    “不过没关系,有小公主你就已经很好玩了。”说完还温柔的亲吻了一下MC的额头,感受到MC的颤抖,他还像是被逗笑了一样:“你是在生气吗?还是在害怕呢?不用怕嘛哈哈哈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,这点耐心我还是有的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8)

© 柒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