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美女姐姐

【全职】三行遗书

☆这是我第一次在lof发文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

☆内含叶修,韩文清,张佳乐,魏琛,黄少天,王杰希,周泽楷

☆手机排版

☆欢迎找我谈人生

☆ooc ooc ooc



☆最后一次警告,准备好了吗?那就往下拉吧


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

叶修

沐秋啊

哥来找你

一起玩荣耀了

韩文清

我只能走到这里了

但是霸图还能

一如既往的走下去

张佳乐

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

遇到了大孙

还拿到了冠军

魏琛

老夫这辈子

能在兴欣拿个冠军

也是值了

黄少天

对我来说三行怎么能够呢是吧

希望小卢带着蓝雨

拿到冠军冠军冠军

王杰希

我离开以后

英杰一定能带着微草

走更远吧

周泽楷

轮回

一定会成为

下一个王朝




别管我我脑袋有坑

评论(8)
热度(24)

© 柒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